夏威夷婚禮婚拍

夏威夷婚禮企劃
蜜月旅遊訂製

夏威夷婚禮+蜜月+婚紗照+晚宴+花藝設計+求婚 與 旅行整合服務

Sweetday婚禮顧問團隊專為您提供夏威夷婚禮企劃與蜜月旅遊訂製服務!夏威夷擁有浪漫的無邊際面海教堂、純白教堂和沙灘海景教堂等多樣場地,成就別致的夏威夷婚禮。Sweetday婚禮顧問團隊將精心策劃,確保婚禮順利無憂。

夏威夷婚禮為何選擇Sweetday?

夏威夷婚禮婚拍

專業海外婚禮顧問團隊
擁有WPCI國際婚禮認證執照與持有多張婚禮策劃師認證每年服務超過100對新人!

夏威夷婚禮婚拍

夏威夷婚禮一站式服務
夏威夷婚禮+蜜月+婚紗照+晚宴+花藝設計+求婚與旅遊整合服務集團,全程華人專業服務執行團隊為您服務!

夏威夷婚禮婚拍

讓親友一起去夏威夷
量身訂做專業夏威夷行程,親友團體旅遊、大型家族旅行規劃、 服務過國內外上百公司旅遊經驗豐富最安心!

夏威夷四季酒店婚禮

夏威夷四季酒店婚禮為您帶來夢幻般的愛情體驗。在茂宜島或海景花園教堂,迎接浪漫、壯麗的儀式。在蔚藍天空下、波光粼粼的水道旁,向愛人誓言永恆。維雷亞教堂坐落於頂級品牌四季度假村,周邊美景令人讚嘆。在這個神聖之地,內部彩繪玻璃見證愛的承諾。無論選擇哪種婚禮場地,都將成就一場夢幻婚禮,留下終生難忘的回憶。夏威夷四季酒店婚禮,締造愛情故事的完美開始。

夏威夷婚禮婚拍

夏威夷茂宜四季草地海景婚禮

在蔚藍的天空下。在波光粼粼的水道旁邊。計劃一個壯觀的儀式,並在我們迷人的草地海景婚禮裡說我願意。

夏威夷婚禮婚拍

夏威夷四季維雷亞教堂婚禮

維雷亞教堂位於頂級品牌四季度假村內,毗鄰海邊,花園美景,內飾彩繪玻璃。

夏威夷婚禮婚拍

夏威夷四季海景花園教堂婚禮

進入教堂時讓心靈潔淨,長長的聖潔之路引領新人宣讀誓詞,夢想的婚禮能在四季海景花園教堂實現。

夏威夷教堂婚禮

夏威夷婚禮婚拍

夏威夷茂宜島聖心教堂婚禮

夏威夷聖心教堂精緻、典雅,神壇後的彩繪玻璃背景露出絲絲古樸氣息。

夏威夷婚禮婚拍

夏威夷天堂灣水晶教堂婚禮

天堂灣水晶教堂坐落在瓦胡島的西側,遠離威基基的喧囂。這座小教堂是為想要童話般公主經歷的新娘設計的。

夏威夷婚禮婚拍

夏威夷阿羅哈教堂浪漫婚禮

以夏威夷語「神之愛」為名的教堂,象徵傳說中永恆之愛的「心」所在的聖地。

夏威夷婚禮婚拍

夏威夷茂宜島瑪麗亞大教堂婚禮

一間歷史悠久的天主教堂。教堂建築古樸典雅,中殿氣勢恢宏,圍繞著新人,給予新人最浪漫的祝福。

夏威夷 沙灘,海景,草坪 婚禮

夏威夷婚禮婚拍

夏威夷浪漫呆亭草坪婚禮

甜蜜蜜獨家企劃,客製浪漫呆亭草坪婚禮,見證唯一兩人的不朽誓言。

夏威夷婚禮婚拍

夏威夷天際海景別墅婚禮

甜蜜蜜獨家企劃,客製夏威夷天際海景別墅婚禮,情侶可以在玻璃杯中交換彼此浪漫婚禮誓言。

夏威夷婚禮婚拍

夏威夷彩虹島夕陽海濱草坪婚禮

甜蜜蜜獨家企劃,客製彩虹島夕陽海濱草坪婚禮,見證唯一兩人的不朽誓言。

夏威夷婚禮婚拍

夏威夷茂宜島娜皮麗草地海景婚禮

娜皮麗草坪享有Kapalua Cliffside和Honolua Bay的全景海景。酒店位於太平洋之間的中心位置。

夏威夷婚禮婚拍

夏威夷藍海沙灘婚禮

甜蜜蜜獨家企劃,客製夏威夷藍海沙灘婚禮,情侶可以在玻璃杯中交換彼此浪漫婚禮誓言。

夏威夷婚禮婚拍

大島全海景草坪婚禮

世界級一流婚禮場地180度全海景-Waikoloa Village酒店坐落在夏威夷島陽光明媚的Kohala海岸。

夏威夷婚禮婚拍

茂宜島威雷亞草坪婚禮

Hotel Wailea酒店是毛伊島最獨特的度假社區中的一個私密飛地,擁有180度的三面夏威夷群島一覽無遺的海景。

夏威夷婚禮婚拍

北岸私人沙灘海景婚禮

甜蜜蜜獨家企劃,客製夏威夷北岸私人沙灘海景婚禮,見證唯一兩人的不朽誓言。

夏威夷婚禮常見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