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整接種疫苗的旅客將可搭乘新航和酷航航班入境新加坡免隔離

完整接種疫苗的旅客將可搭乘新航和酷航航班入境新加坡免隔離

新加坡航空 (SIA) 集團歡迎新加坡的最新措施,簡化入境新加坡的旅行協定,使我們的旅客能夠更輕鬆地旅行。

從 2022 年 4 月 1 日起,完整接種疫苗的旅客將可搭乘新航和酷航航班入境新加坡免隔離,抵達時也無需任何檢測,但是旅客仍須在出發前做檢測並符合現行簽證要求。

  1. 短期遊客必須在前往新加坡之前購買最低保險金額為 30,000 新幣的旅行保險,用於支付與 Covid-19 相關的醫療和住院費用。
    12 (含) 歲以下的旅客可免接種疫苗,且無需由接種疫苗的成年人陪同,也可入境新加坡免隔離。
  2. 完整接種疫苗的旅客抵達新加坡後可以搭乘公共交通工具離開樟宜機場。

因此,自 2022 年 4 月 1 日起,新航和酷航將不再指定特定的疫苗接種者旅遊通道(VTL) 航班。 已經訂定在 2022 年 4 月 1 日當天或之後的 VTL 航班的現有乘客可以按原來計劃旅行,無需更改訂位。

未完整接種疫苗的旅客則將接受現行的隔離規定(自本通知發佈之日起的 7 天居家通知)和檢測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