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里島喜來登國際自助式+現場專人碳烤BBQ吃到飽

巴里島喜來登國際自助式+現場專人碳烤BBQ吃到飽

★五星沙灘酒店自助式(二選一)

美食帶來的是一種情懷,一段回憶,一片安慰,一種人生。在這裡精選幾間入圍bali美味的五星級飯店buffet,色香味俱佳美味,酸甜苦辣百味雜陳..其中又以五星的喜來登酒店F餐廳最具有特色,半圓弧狀的空間設計,搭配上粉紅米彩幻影的燈光…投射在餐桌上…就是一種視覺的享受色彩明亮的圖片,足以讓你口水直流,看圖就能讓你口腹滿足。整個場地佔據了整個樓層的大半,室內裝潢走摩登時尚風,全店採全自助式取餐方式除了自助吧台上的熟食,另有現做可可餅、現煮熱呼呼峇里式湯麵、知名品牌冰淇淋…現烤BBQ肉串及蝦…等每天不定期的更新菜單。

廚房採全開放式,讓您看的到大廚們的好手藝哦。位區約殺150多個 ,多集中在室內的最裡面和最外面靠走廊,走廊區又分別位於透明玻璃窗旁與最前端的浪漫貝殼懶椅用餐氛圍…想耍神祕的戀人們可以提前先預訂哦 !一場新體驗,享受了美食飽足之外,還享受了視覺、觸覺、最自然最美味的一場饗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