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里島威斯汀酒店沙灘浪漫婚禮

巴里島威斯汀酒店沙灘浪漫婚禮 The Westin Resort Wedding

巴里島Westin Hotel。大廳由木材混合玻璃雕刻描繪出巴里島風格。擁有 350 個寬大的房間以提供給住客舒適感,所有的房間都有私人陽台,您可以期待泳池的南洋風光或是沙灘的純白無暇。飯店本身有網球場及三個游泳池.您也可從事水上活動。而 WESTIN 不僅是休閒設施相當齊全,它同時擁有全巴里島最大的會議室,也是許多商務客趨之若鶩所在。

巴里島威斯汀酒店沙灘浪漫婚禮項目

  1. 婚禮場地使用(花園 或 海灘)
  2. 場地浪漫鮮花佈置
  3. 鮮花花瓣雨祝福
  4. 牧師或證婚人主持婚禮儀式
  5. 基督教祝福或承諾婚禮(僅基督教,無宗教有執行人員)
  6. 2位花女
  7. 現場婚楽小提琴演奏
  8. 一吋婚禮蛋糕
  9. 基本款新娘捧花和新郎胸花
  10. 新人婚禮慶祝禮成香檳 一瓶
  11. 親友婚禮慶祝禮成飲料最多至 15 杯 (每增加一人需加us22)
  12. 峇里島紀念性婚禮證書乙份
  13. 基本音響設備  
  14. 中文秘書婚禮協助人員
  15. 婚禮前免費專用化妝室
  16. 精致婚禮歡迎牌、精美戒枕、精緻簽名筆
  17. 一次新娘專業造型化妝 & 梳頭+新郎照型*1
  18. 婚紗拍攝 4 小時(婚禮儀式全程及儀式前後花絮 / 最少300張)+特別贈送一本相冊36張相片
  19. 婚禮錄影 4 小時(婚禮儀式全程及儀式前後花絮 / 剪接20-30分鐘+2-3分鐘婚禮音樂視頻MV)
  20. ★特別加贈好禮1~附贈(精美)盒裝DVD,內含拍攝影片及相片
  21. ★特別加贈好禮2~婚禮精美禮物

★如遇特殊日期,如耶誕節、情人節、元旦、巴厘島當地節日等,價格另議。

★婚禮取消支付比例特別規定:

  • 婚禮舉行前第十六日至第四十五日通知者,賠償婚禮費用百分之五十。
  • 婚禮舉行前當日至第十四日通知者,賠償婚禮費用百分之一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