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ur Seasons Resort Bali at Sayan

巴里島烏布山妍四季Four Seasons Resort Bali at Sayan

穿過蜿蜒的山中小徑、沿著山谷,最後再來到這座由知名建築師設計的環狀空中吊橋,一幅幅映入簾的山中美景彷彿來到了傳說中的世外桃源。走入半月型特殊設計風的LOBBY更是讓人擁有180度無死角的視覺空間;Four seasons 就是鑲嵌在這美麗的山谷中。沿者AYUNG河谷建造的VILLA讓貴賓們住在這有天堂般的享受。更擁有18間套房及42間VILLA提供絕對私蜜及豪華的空間。每間客房皆透過茂盛花園包圍, 每座別墅更擁有寬大的室內和戶外空間,除此之外更提供了多樣化的活動;例如:Jimbaran海灣的皮艇運動、有氧運動、廚藝學校、觀賞夕陽或日出單車之旅、有氧運動、拳擊、瑜珈、Reiki 工場、圖書館 …等多項娛樂設施,讓您捨不得踏出這裡。

山研四季渡假村,是巴里島奢華渡假村的代表之一,Suite套房一共有18個房間,建築材料均取於印尼本地的自然石材,每間套房內都配備有專門訂製的家俱與寢俱,超大的浴室採用透明玻璃隔間,有兩個洗手臺與水磨石浴缸,另有獨立起居室、餐廳、與手工木製的桌椅,在此可盡情享受烏布河谷的美麗景觀,戶外公共設施有大型景觀泳池、獨立的SPA芳療區域、健身中心、景觀餐廳與吧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