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里島碳烤厚切牛排教父餐廳

巴里島碳烤厚切牛排教父餐廳

走在窄小的巷子裡…隨著一絲微弱的燈光,爬上一格格不起眼的木質楷梯…抬起頭來眼前進門的木質調空間氛圍,抬頭望著一幅幅掛畫。慢下腳步一看都是峇里島知名當他藝術家的作品….靜靜坐下,在濃濃人文氣息中感受到食物的純粹。這裡的料理原則是…食物原味。沒有複雜的菜單…就是只有幾款主選項。(沙朗牛排、肋眼牛排、丅骨牛排、…最知名的就是傳說中的….碳烤厚切牛排教父

這裡的生菜真是….走跳巴里島多年…顯少能吃的到的脆口程度我要給他五顆星…先吃上一口原汁原味碳烤牛排…真的是人間美味…(只有食材好才能大膽說先知原味)..接著換上不同的吃法;搭配六種特具特色的獨家醬汁(峰蜜、芥末..等)…輕嚼慢嘗著,當舌尖還留有食物馨香的餘韻….再搭上特殊處理過的馬鈴薯條…層次複雜的味覺記憶……總是讓味蕾求得一次豐美體驗,但即便食物再美麗,最終仍得回歸食材的原始滋味,才是百吃不膩的味道。教父牛排最注重碳烤過程的細節、火侯、最順應原味的鮮甜,調味料只是輔佐,不該喧賓奪主,而且為求新鮮,在地食材是首選!當心事也隨著味覺塵埃落定,飲食不再只是單純的滿足口腹之慾,那是連性情、連靈魂都能被好好體會的片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