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里島肉桂大自然花園別墅教堂婚禮

巴里島肉桂大自然花園別墅教堂婚禮 Kayumanis Nusa Dua Wedding

位於巴厘島努沙杜瓦NUSA DUA區的肉桂酒店肉桂別墅花園婚禮。 此地區的肉桂酒店擁有各種頂級設計大獎的殊榮,類似庭院設計,綠化佈置和菜品搭配以及民俗舞蹈都是極具巴厘島異風情的特色服務。 此花園小婚禮以溫馨和浪漫著稱。

巴里島肉桂大自然花園別墅教堂婚禮項目

  1. 使用KAYUMANIS場地~依您喜好自由選擇~(花園或別墅)婚禮1小時
  2. 由KAYUMANI提供的紀念性婚禮證書一份
  3. 婚禮場地入口裝飾巴厘島傳統傘
  4. 特色鮮花裝飾
  5. 花瓣雨祝福
  6. 聖潔走廊花瓣
  7. 新娘雞蛋花捧花
  8. 新郎雞蛋花胸花
  9. 現場牧師主持婚禮或婚禮主持人
  10. 現場巴里島傳統器樂RINDIK演奏音樂
  11. 4位傘童或4位花童入場(或2位傘童和2位花童的搭配,總數為4人)
  12. 新人慶祝飲料
  13. 新娘提供化妝間~全程化妝師陪伴~造型1套+新郎簡單造型
  14. 全程兩位元攝影師婚禮跟拍照相至少3小時 至少300張底片 +音樂電子相冊40張
  15. 全程婚禮跟拍錄影至少3小時,全程剪接20分鐘+2-3分鐘MV SHOW
  16. ★提早預購特別加贈1~婚禮蛋糕一份
  17. ★提早預購特別加贈2~白鴿愛的傳情
  18. ★提早預購特別加贈3~賓客慶祝飲料

巴里島傳統器樂RINDIK演奏音樂

相信去過巴里島的朋友們都很少留意到巴厘島傳統樂器RINDIK(鈴地克),他是 gamelan 樂器中,屬於小型的,以竹片製成,且每一片的大小都不一,所以可以發出高低音原因,這樂器所彈奏的樂聲是非常舒適輕盈的而且是很具有巴里島當地特色的音樂呈現方式,可讓人真的深入的體驗巴里島音樂的幸福感。

巴里島肉桂大自然花園別墅教堂婚禮 Kayumanis Nusa Dua Wedding

★如遇特殊日期,如耶誕節、情人節、元旦、巴厘島當地節日等,價格另議。

★婚禮取消支付比例特別規定:

  • 婚禮舉行前第十六日至第四十五日通知者,賠償婚禮費用百分之五十。
  • 婚禮舉行前當日至第十四日通知者,賠償婚禮費用百分之一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