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里島萬麗海景教堂婚禮

巴里島萬麗海景教堂婚禮 Renaissance Bali Uluwatu Wedding

萬麗酒店是一家豪華的5星級酒店,位於Uluwatu寧靜的環境中,靠近Dreamland Beach 享有海灘和鄉村山海的全景,景色特別美。
酒店內教堂以驚人的海景吸引來自不同國家的新人在這個場地舉行婚禮,日落的時候,從婚禮的教堂看出去的景色非常的美,景色一直延伸到大海,就像愛情一樣一直延伸到永恆,願愛永遠在你身邊。

巴里島萬麗海景教堂婚禮項目

  1. 新娘捧花~(依您喜歡自由選擇)
  2. 新郎胸花
  3. 婚禮現場佈置
  4. 地上鮮花灑花佈置/親友歡迎牌/祝福鮮花花瓣雨
  5. 祝福或承諾儀式
  6. 場地使用兩個小時
  7. 化妝室(別墅)使用
  8. 戒盒或戒枕
  9. 基督牧師或無宗教證婚人證婚
  10. 婚禮浪漫音樂~升等現場婚樂(歌手*3位+鍵盤手*1位-Keyboard)
  11. 具有紀念意義的婚禮證書
  12. 傘童*2位+花女*2位
  13. 新娘化妝及髮型設計+新郎簡單造型(含髮飾、所有配件)
  14. 婚禮攝影-達3至4小時-(約250-300張以上全部刻入USB+精修)
  15. 婚禮錄影-達3至4小時-(約15-20分鐘剪接+3-5分鐘MV)
  16. 婚禮細節說明會(前一天或當天)
  17. 婚禮現場工作人員+中文翻議人員
  18. 巴里島當地全程婚禮服務團隊VIP服務與聯繫
  19. 入住2晚住宿 Renaissance Bali Uluwatu-房型:Deluxe Room

●特別贈送【新人1年前預訂~8大好禮通通送給你!!

  1. 免費整燙一套婚紗+男士西裝(需婚禮前一天)
  2. 新人神祕豪禮
  3. 賓客(含新人)禮成舉杯飲料*20杯
  4. 賓客簽名簿*1本
  5. 賓客簽名台設計+道具+藝術佈置
  6. 無框油掛畫*1幅
  7. 婚禮小物*20份
  8. 婚禮相片-水晶相本一體成冊*1本(照片約20-40張)

☆【特別加購項目

婚禮相片-水晶相本一體成冊*1本(含照片-60張)+NT: 8,000-12,000
婚紗租借-女士進口白紗禮服*1套+晚禮服*1套+NT: 10,000-12,000
  1. ★如遇特殊日期,如耶誕節、情人節、元旦、巴厘島當地節日等,價格另議。
  2. ★Tiffany 椅子最多只有50張,超過50人可以使用Banquet Chair (婚禮配套包含只有20張)
  3. ★奉茶儀式不能在配套房間裡面, 可以在酒店安排的10人以內的場地, 包含工作人員
  4. ★超過10人奉茶(包含工作人員)或新人想要搶親, 可以在Function Room , 必須付費USD 300 , 人數最多40人,時間最長4小時

★婚禮取消支付比例特別規定:

  • 婚禮舉行前第十六日至第四十五日通知者,賠償婚禮費用百分之五十。
  • 婚禮舉行前當日至第十四日通知者,賠償婚禮費用百分之一百。

☆婚禮基本資料

  • 婚禮參考時間:AM1000 / PM1400/ PM1700
  • 備註:新郎&新娘禮服 請自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