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里島VILLA奢華LULU SPA

巴里島VILLA奢華LULU SPA

今天您不需拉車出遠門…即可傭懶的賴在villa內享受SPA..這就是我們要為您安排這行程的重點!!VILLA別墅內迷人景緻與悠閒的時光絕對讓您不捨得踏出房門。午後為您安排VILLA內LULUR SPA花瓣浴的全套護膚療程。讓您可以不用出門也能美美的…

LULUR原本是峇里島皇族結婚前才能享受到的特別待遇,據說以前皇族的女子在結婚前,都要密集安排四十天的LULUR護膚SPA療程,現在則成為最受歡迎的SPA之一。療程首先以精油按摩全身,消除疲憊使身體全面放鬆,接著以天然的LULUR去角質後,再以新鮮的牛奶與優格鎮靜皮膚,最後將身上的牛奶洗去,舒舒服服的泡個花瓣浴、浴缸中花瓣的香氣飄散在空氣之中,完成這兩小時貴族般的療程。回到房間後,貼心的管家已為您準備好今晚的VILLA內二人世界精緻燭光晚餐,今晚您們就是主角、在滿天的星空下,愉快的享受這屬於兩人的浪漫時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