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婚禮

日本寶石系列教堂婚禮簡介

寶石系列教堂為18世紀英國式獨立教堂,教堂內部精緻的手工彩繪玻璃,來自於英國、英格蘭、德國慕尼黑擁有超過百年歷史,溫煦的陽光透過彩繪玻璃灑落伴隨著聖歌響起,神聖溫馨的氛圍如寶石般閃耀給新人帶來無限感動的祝福。

寶石教堂分別座落在優雅氛圍的京都、熱鬧便利的大阪、品味時尚的神戶,安排旅遊也相當方便。

專業的婚禮團隊經驗豐富:婚紗攝影、妝髮造型、中文翻譯等服務,不須擔心溝通上的問題,讓海外新人在團隊全程協助下完成一場令人感動的寶石教堂婚禮。

寶石教堂宴會廳

提供二種宴客型式供新人選擇合適的方案

派對型

基本10人起。最多依照每間教堂可容納人數。

優點:新郎新娘可以與隨時與家人朋友互動與輕鬆交談。 *餐點內容會依季節性有所變動*

宴會型

料理以法式料理為主,五道菜含一湯與一甜點,麵包與飲料或酒精飲料無限供應。

基本10人起,最多依照每間教堂可容納人數。 優點:舉行日式溫馨婚宴模式,與自己最親近的家人朋友們一起在結婚儀式後舉行一場精緻溫馨的婚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