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海外婚禮後悔的嗎?為何要選擇海外婚禮呢?

有海外婚禮後悔的嗎?為何要選擇海外婚禮呢?

隨著觀念的轉變,越來越多的人選擇海外婚禮。比起傳統婚禮,海外婚禮不僅簡單,而且儀式感更強,同時還能夠迅速的讓讓新人之間的感情升溫

1、海外婚禮簡單,儀式感強

在國外旅行辦婚禮,一般都是以至親為主,舉辦婚禮的時候也會更省心。而國內舉辦婚禮的時候大多前來參加的賓客之間都是不認識的,只是覺得越熱鬧越好罷了同時還要遵循各種習俗。

2、海外婚禮場地浪漫夢幻

國內的婚禮通常都是在酒店或者飯店舉辦,人員多場地大,很難控制局面。但是國外旅行結婚一般就是在教堂、沙灘、水台、別墅…等地舉辦,既簡潔又高雅。

3、旅行結婚既是婚禮,也是旅行

海外旅行結婚其實也是以結婚的名義,帶著爸媽朋友出去旅行。一般來說,去海外旅行結婚,行程基本上在6-7天,這其中有兩天算在路上,還有一天用來舉行婚禮,剩下的日子就可以用來拍攝新婚照片和旅遊。

4、旅行結婚流程和步驟簡單

海外旅行結婚的流程和步驟不會像國內那樣複雜和繁瑣,不用辦幾十桌酒席,不用一天到晚跑來跑去,忙來忙去,要招待那麼多人,而且還有些是你不想請而又不得不請的人,遇見喝酒失態的人就更麻煩了,總之來說讓人覺得很俗氣。

5、旅行結婚性價比高(CP值高)

和動輒幾拾萬、幾百萬的國內婚禮比起來,海外旅行結婚其實花費並不是很大,一般來說一對新人去到巴厘島蜜月+機票+住宿酒店+當地活動+吃喝玩樂+專車來回,一趟下來大概10-15萬多塊就搞定

6、多地舉辦婚禮不如海外旅行結婚,老家答謝宴

越來越多的新人雙方家在不同城市,結婚按照傳統禮節要辦至少一場儀式,一場答謝,對新人來說壓力山大。去海外辦婚禮,把最感動最真實的第一次婚禮留給自己的心之所向,而後在兩家做答謝宴,達到二全其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