沖繩瀨良垣島教會婚禮

沖繩瀨良垣島教會婚禮 Seragaki Island Wedding Okinawa

出生在這個被360度閃亮的海環繞的地區的“凱悅瀨良垣島沖繩”。
在這個被太陽和大自然所喜愛的島嶼上,有一段豐富的“搭訕”,將我們兩個人與家人聯繫在一起,將我們的感受與未來聯繫起來。
從感覺到想像“連接”的樹的溫暖的樹冠,您可以看到天空和通過天空的陽光輕輕地纏繞在教堂周圍。
裝飾時,請使用鮮花。在祭壇上,蒂芙尼(Tiffany)製作的一個十字架,就像它在我們面前傳播的美麗的大海/藍天重疊一樣,正在看著我們兩個人。

沖繩瀨良垣島教會Basic婚禮套裝內容項目

  1. 教堂設施使用費
  2. 牧師主婚
  3. 現場電子琴及小提琴演奏及歌手演唱
  4. 結婚證書(無法律效力)
  5. 新人準備室
  6. 基本場地佈置(人造花)
  7. 戒枕(租用)
  8. 歡迎牌(租用)
  9. 新娘捧花/新郎胸花(鮮花)
  10. 新娘髮妝造型(化妝師隨行)
  11. 婚禮顧問(附中文翻譯)
  12. 照片數據DVD提供(JPEG檔)(化妝造型,婚禮儀式,教堂週邊,海灘婚紗照,約150張)

☆包含以下項目:

  1. 新人禮服一套(新娘白紗&新郎禮服)
  2. 新人婚禮照-無框畫*1幅 (尺吋:76.5cm*50cm)
  3. 新人神豪禮
  4. 婚禮小物(10份)
  5. 婚禮紀念相本*1本((35*25.5cm)-13P)
  6. 婚禮謝卡*200張

沖繩瀨良垣島教會Wedding婚禮套裝內容項目

  1. 教堂設施使用費
  2. 牧師主婚
  3. 現場電子琴及小提琴演奏及歌手演唱
  4. 結婚證書(無法律效力)
  5. 基本場地佈置(人造花)
  6. 戒枕(租用)
  7. 迎賓看板(租用)
  8. 新娘捧花/新郎胸花(鮮花)
  9. 新娘髮妝造型(化妝師隨行)
  10. 婚禮顧問(附中文翻譯)
  11. 新郎髮型或化妝設計(二選一)
  12. 新人海攤拍攝接送(VAN箱型車)
  13. 照片數據DVD提供(JPEG檔)(化妝造型,婚禮儀式,教堂週邊,海灘婚紗照,約200張)
  14. 微電影+儀式錄影(約10-15分鐘)

☆包含以下項目:

  1. 新人禮服一套(新娘白紗&新郎禮服)
  2. 新人婚禮照-無框畫*1幅 (尺吋:76.5cm*50cm)
  3. 新人神豪禮
  4. 婚禮小物(10份)
  5. 婚禮紀念相本*1本((35*25.5cm)-13P)
  6. 婚禮謝卡*200張

沖繩瀨良垣島教會教堂基本資料

  • 車程時間: 從那霸機場出發 車程約60分
  • 教堂容納人數: 約40名
  • 婚禮可預約時間: 09:00、10:30、12:30、14:00、16:00
  • 住宿飯店: 凱悅瀨良垣島飯店
  • 婚禮公司: Arluis Wedding

  婚禮內容變更及取消之規定<契約成立後>  

1. 舉行日前60天取消變更費用為訂金的全額(台幣三萬元整)
2. 舉行日前59~30天取消變更費用為:包套價格的50%
3. 舉行日前29~當天取消變更費用為:包套價格的100%

  *儀式當天新人指定飯店~教堂來回接送(僅限指定飯店)  

1. 沖繩文藝復興渡假村Renaissance Resort Okinawa(恩納村)
2. 月光沙灘酒店Hotel Moon Beach(恩納村)
3. 蒙特利水療渡假村Hotel Monterey Okinawa Spa&Resort(恩納村)
4. 卡福渡假酒店Kaffu Resort Fuchaku Condo Hotel(恩納村)
5. 麗山海景皇宮Rizzan Sea-park Tancha Bay(恩納村)
6. ANA萬座海濱洲際酒店ANA Intercontinental Manza Beach Reort Hotel(恩納村)
7. 喜璃癒志海灘渡假飯店Okinawa Kariyushi Beach Resort Ocean Spa(恩納村)
8. 萬豪渡假酒店Marriott Resort&Spa(名護市)
9. 巴塞納露台酒店The Busena Hotel(名護市)
10. 麗池卡爾頓酒店THE Rits Carlton Okinawa(名護市)

瀨良垣教會宴會廳 婚宴介紹

祝福與婚禮的幸福記憶,能烙印在新人與賓客心中,我們懷抱這樣的心願,在酒店準備了宴客會場。空間優質而高尚,眺望而出的風景更是令人感到舒適放鬆,同時還十分講究賓客隱私。在此享用主廚使用嚴選新鮮食材製成的酒店自豪料理,與所有賓客在這裡度過瀬良垣島獨有的多彩「結合」時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