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5月1日起無需進行抵達前或抵達後的PCR測試

泰國5月1日起無需進行抵達前或抵達後的PCR測試

泰國2022年 5 月 1 日起取消對國際入境者的 RT-PCR 檢測要求,旅行者將被允許進入泰國而無需進行抵達前或抵達測試。

針對已接種疫苗和未接種疫苗的入境泰國旅行者規定如下:

接種疫苗旅客的入境泰國規則為何?

  1. 已完全接種疫苗的國際旅客將不再需要出示到達前 RT-PCR 檢測陰性的證明,也不再需要接受到達檢測。
  2. 旅客仍然需要註冊泰國通行證(通過https://tp.consular.go.th/)。
  3. 需要提供 COVID-19 疫苗接種證書和保額不低於 10,000 美元(從 20,000 美元減少)的保險單。
  4. 抵達泰國後,他們將被允許入境並可以自由前往該國的任何地方。

未接種疫苗旅客的新入境規定為何?

  1. 未接種疫苗或未完全接種疫苗的國際旅客也將不再需要出示到達前 RT-PCR 檢測陰性的證明,也不再需要接受到達檢測。
  2. 旅客需要註冊泰國通行證,預訂 5 天的酒店
  3. 購買保額不低於 10,000 美元(從 20,000 美元減少)的保險單。
  4. 抵達泰國後,他們必須進行為期 5 天的隔離,並在第 5 天進行 RT-PCR 檢測。
  5. 未接種疫苗的旅行者可以在旅行後 72 小時內通過泰國通行證系統上傳 RT-PCR 檢測呈陰性的證明,但他們 – 與完全接種疫苗的人一樣 – 將被允許入境並可以自由前往該國的任何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