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夢島

藍夢島

在遙遠的印度洋,有一個遺世孤立的小島,終年享受著徐徐的南風,沒有四季的更替,沒有汙染,時光彷彿早已停滯,青春永駐,湛藍的海水有種深不可測的神祕感,白雲藍天更是天邊美色、和煦的陽光孕育萬物生機,更具有得天獨厚靜藝悠閒的氛圍,週遭景緻深情款款地勾引,不知不覺感受到自己也動情起來,或許這就叫浪漫吧!哇!原來在巴里島這離島外,浪漫也可以這麼信手拈來的。它叫藍夢島,在這美麗的地方玩著各式樣的水上活動~浮潛、香蕉船、刺激指數恰恰好的飛疊船…都不必再因為人多而破壞了玩的興緻。

倘若還意猶未盡,島上的部落觀光也是您最佳的去處,會有專人開著巡覽小車,感受VIP的服務,帶您神遊島上的風情…或者就算什麼都不想做,只是光著腳漫步在細軟的沙灘上,任由浪花拍打著腳踝,也不失為一個舒壓的好方法.. 走累了不妨坐在藍天綠海旁的沙灘餐館內,面對著一望無際的大海,就算發呆也是一種幸福或躺徜在徐風光明媚的沙灘椅上,您期待已久的夢幻小島,就是這麼捶手可得…還不快穿上誘人的比基尼裝,在這展現妳動人的魅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