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理海外婚禮需要幫親朋好友出錢嗎?

辦理海外婚禮需要幫親朋好友出錢嗎?

還是什麼費用是新人要付的?機票?住宿?旅遊費用? 還需要和他們收紅包嗎?

1.海外婚禮新人A

不需要吧,誰會參加個婚禮還要讓別人出機票錢,那多丟人。如果真的讓別人給買了機票,去參加婚禮該給多大的紅包……

2、海外婚禮新人B

我跟我老公去巴厘島辦婚禮,是我們兩口子出的機票錢,公婆也沒提。不過只有我父母和親弟弟去了,別人都沒邀請。

3、海外婚禮新人C

建議不需要請全部親朋好友,就帶上至親和一些閨蜜姐妹、結拜兄弟即可;這樣機票和住宿費用也不會太多;辦完婚禮之後,回來再補辦一個宴席邀請沒有參加婚禮的親朋好友。

4、海外婚禮新人D

按理辦婚禮是不需要管這些的,但是你是在海外辦婚禮,機票和住宿是相當大的一筆費用,讓賓客自己出也不太好。

以上就是海外婚禮要給親戚或好有包機票或住宿,都有不同的看法,最終還是需要結合自己的實際情況來處理,在享受幸福的同時做好預算支出。如果有其它關於海外婚禮的問題,可諮詢Sweetday甜蜜蜜期海外婚禮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