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WK神鷹守護神城堡+海灣下午茶+KECAK火舞表演

GWK神鷹守護神城堡+海灣下午茶+KECAK火舞表演

全世界最高的雕像~GWK神鷹守護神城堡+雙月灣下午茶

在峇里島有一個傳說中很厲害的雕像位於往南端前往島上的地標– 守護神城堡(GWK)這耗資兩億美元的印尼主題園區,有號稱全世界最高的雕像、藝廊..等; 也是景觀視野最好的地段金巴蘭山丘上的GWK文化公園,上面搭配上鍍金的146公尺高Garuda Wisnu,也就是印度教神話中的維詩奴神與他的座騎加路達神鳥,據說,如果完工,這將是全世界最高的雕像,而儼然也會形成巴里島的地標。在此可以同時遠眺金巴蘭海灣與Nusa Dua海灣的美景,美麗景致,更可以看到巴里島東西兩邊海岸的壯麗輪廓,也是巴里島僅有的一座文化公園唯一可以欣賞夜景的地點,真是雙視覺享受的好選擇!

Keack Dance火舞表演

每天晚上六點,太陽即將下山之時,在烏魯瓦圖神廟都有一場精采萬分的克差舞(Kecak Dance),表演的場地是在神廟旁斷崖邊的一座以著大海為背景的露天表演劇場,不對號入座的觀眾席,一邊欣賞表演,一邊欣賞落日..並隨著大海帶來的層次漸漸變化。剛看到KECAK火舞的表演時,您會被一種詭異莫名的氣氛給迷惑住,百來位的峇里男子一同合聲發出CHAK CHAK的聲音,這隻令人駭然的舞蹈,源自於祭典中集體催眠的儀式,經由時間與舞蹈家的重新編制過後,加入了印度史詩的故事情節,整個劇情的架構是摘取自印度教神話的拉瑪亞那(Ramayana),除了主要的幾個角色之外,最重要的是這場演出並沒有伴奏及樂團,而是由將近40-50個男人,從他們的嘴巴發出針對劇情不同的過程、節奏所發出的聲音,其中有時唧唧或喳喳,有時後又放聲怒吼,非常富有團體的節奏與韻律感。吸引人入勝的特別表演、讓KECAK火舞更是聲名大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