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間3D動幻美術館驚魂夜

巴里島夜間3D動幻美術館驚魂夜

創意是最珍貴的資產,《夜間3D動幻美術館驚魂夜》的創意不新,卻噱頭十足。為了迎接網路、電子時代,館內採用大量虛擬影像互動方式,取代老舊傳統的陳列模型或畫作….這是一間巴里島新開的另類美術館,當一踏入後博物館內就能馬上讓您神奇地感受到整個展覽品在這裡都活了起來。

除了這讓人癡迷外…在這裡彷復從現實穿越進流水一樣的虛幻裡…這裡有各式各樣的峇里島實地場景讓您在這就可一次飽攬峇里島風情…除此之外…您更可完成和阿姆斯壯一起登入月球外,還有在埃及法老王的金牌法咒加持下,得到入夜重生的魔法效應…還有令人感傷的莎士比亞愛情劇本、除此之外…更有搞笑不遺餘力的18歲禁區的各式展品…都神氣的活現在你眼前栩栩如生!

博物館開放夜間展出,就是要讓更多旅客接觸活生生的展品耍寶….皆讓你笑聲及驚訝連連…不論您是想來一場非洲叢林的冒險 或一直夢想著也能擁有和安潔莉娜裘莉主演的【沉睡魔咒】電影裡的那一雙具有POWER的黑翅膀和一窺50年代第一位花花公子女郎-瑪莉蓮夢露裙下的魅力所在~都是讓您心甘情願地讓晚餐的時間無限期的往後延…另一個角度來說…該是說在這與所有的動幻的藝術時間裡,讓人忘了你還在峇里島的時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