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里島索菲特SOFITEL海鮮國際自助式總匯

巴里島索菲特SOFITEL海鮮國際自助式總匯+火烤BBQ吃到飽

度假村充滿了綠建築的設計理念,位於正中央的CCC餐廳上面覆蓋綠色植披,既可降低餐廳內的室溫、又具有美化作用。CCC為(Cut Catch Cucina)的英文縮寫,代表著餐廳內所提供的3種類型佳餚,分別為括Cut的排餐、Catch的海鮮及Cucina的義式料理。位於餐廳正中央的圓木桌,就是當時APEC會議21位領袖們所坐的位置,你也可以來感受一下當今世界最重要的人所坐過的桌椅!並接待印尼總統為Sofitel Bali Nusa Dua Beach Resort的首位貴賓。

來自法國的酒店經理Sylvain Pasdeloup明白表示,峇里島上已經有太多度假村充滿濃濃的峇里島風情,於是決定以Sofitel集團背景的法國元素為主要視覺概念。以open kitchen (現場料理) 的概念,就是要讓賓客看到最實際的呈現。新鮮的食材、廚師的廚藝方式、所有自助式料理涵蓋中、西、法、日多國美食重頭戲,索菲特主打的現烤各類海鮮(小龍蝦、生蠔、蛤仔、螃蟹) 及嫩汁牛排..……等在此不是烤好放著等客人拿,而是現拿現烤,堅持給客人最新鮮,熱騰騰的美食。另外自助餐供應各國芝士、精緻法式甜品、老火靚湯或西湯、切肉車等等, 務求讓您在此可優雅地體驗各地不同的餐飲文化。「索菲特全球廚師總匯.自助晚餐」, 帶領你的味蕾環遊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