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梅島婚禮婚拍

蘇梅島婚禮企劃
蜜月旅遊訂製

蘇梅島婚禮+蜜月+婚紗照+晚宴+花藝設計+求婚 與 旅行整合服務

Sweetday婚禮顧問團隊為您提供蘇梅島婚禮企劃及蜜月旅遊訂製服務,讓您的婚禮和蜜月成為一場浪漫盛宴!我們提供一站式服務,涵蓋婚禮、婚紗照、晚宴、花藝設計、求婚等。您可在蘇梅島感受海景沙灘婚禮或水上海景婚禮的浪漫氛圍,創造終身難忘的海外婚禮回憶。

蘇梅島婚禮為何選擇Sweetday?

蘇梅島婚禮婚拍

專業海外婚禮顧問團隊
擁有WPCI國際婚禮認證執照與持有多張婚禮策劃師認證每年服務超過100對新人!

蘇梅島婚禮婚拍

蘇梅島婚禮一站式服務
蘇梅島婚禮+蜜月+婚紗照+晚宴+花藝設計+求婚與旅遊整合服務集團,全程華人專業服務執行團隊為您服務!

蘇梅島婚禮婚拍

讓親友一起去蘇梅島
量身訂做專業蘇梅島行程,親友團體旅遊、大型家族旅行規劃、 服務過國內外上百公司旅遊經驗豐富最安心!

蘇梅島婚禮主題與場地推薦

蘇梅島提供多種浪漫婚禮場地選擇,包括時尚沙灘婚禮、浪漫水上婚禮和私人夕陽沙灘婚禮。
這些場地環境優美,讓新人們在陽光下宣誓愛情或在海灣享受浪漫氛圍。蘇梅島悠久的風景、獨特的主題和豪華的度假酒店,將確保每對新人的婚禮成為難忘且浪漫的時刻。

蘇梅島婚禮婚拍

蘇美島w時尚沙灘婚禮

蘇梅島W時尚飯店擁有絕佳的面海婚禮場地,伴隨著陽光反射的閃耀光芒,互說著愛情宣言。

蘇梅島婚禮婚拍

蘇美島悅榕莊沙灘婚禮

位於蘇梅島的豪華度假酒店俯瞰著風景秀麗的拉邁海灣,提供美味神秘的永恆的空氣。

蘇梅島婚禮婚拍

蘇美島康瑞水上婚禮

在田園詩般的熱帶海灘上進行水上婚禮,茂密的森林和蘇梅島的白色沙灘。

蘇梅島婚禮婚拍

蘇美島艾美酒店時尚沙灘婚禮

位於拉邁海灘,距離蘇梅島國際機場僅20分鐘路程,發現迷人的島嶼天堂,享有泰國灣的美景。

蘇梅島婚禮婚拍

蘇美島月影別墅水上婚禮

甜蜜蜜獨家企劃,獲獎別墅私人水上婚禮,見證唯一兩人的不朽誓言。

蘇梅島婚禮婚拍

蘇美島克莉絲汀水晶別墅水上婚禮

甜蜜蜜獨家企劃,水上水晶浪漫鏡台婚禮,見證唯一兩人的不朽誓言。

蘇梅島婚禮婚拍

蘇美島浪漫夕陽私人沙灘婚禮

甜蜜蜜獨家企劃,客製浪漫夕陽私人沙灘婚禮,見證唯一兩人的不朽誓言。

蘇梅島婚禮婚拍

蘇美島主題定制沙灘婚禮

甜蜜蜜獨家企劃,客製主題定制沙灘婚禮,見證唯一兩人的不朽誓言。

蘇梅島婚禮常見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