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島婚禮婚拍

關島婚禮企劃
蜜月旅遊訂製

關島婚禮+蜜月+婚紗照+晚宴+花藝設計+求婚 與 旅行整合服務

Sweetday婚禮顧問團隊提供關島婚禮企劃與蜜月旅遊訂製服務,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關島婚禮體驗!我們特別推薦浪漫無邊際面海教堂、純白教堂和沙灘海景教堂等多種風格,讓您的婚禮成為終生難忘的回憶,Sweetday專業團隊將精心規劃,讓您在關島度過最浪漫的時刻!

關島婚禮為何選擇Sweetday?

關島婚禮婚拍

專業海外婚禮顧問團隊
擁有WPCI國際婚禮認證執照與持有多張婚禮策劃師認證每年服務超過100對新人!

關島婚禮婚拍

關島婚禮一站式服務
關島婚禮+蜜月+婚紗照+晚宴+花藝設計+求婚與旅遊整合服務集團,全程華人專業服務執行團隊為您服務!

關島婚禮婚拍

讓親友一起去關島
量身訂做專業關島行程,親友團體旅遊、大型家族旅行規劃、 服務過國內外上百公司旅遊經驗豐富最安心!

關島婚禮婚拍
關島婚禮婚拍

關島婚拍

好的婚拍照片在於及時捕捉一瞬間的精彩鏡頭,更是之後的重要回憶。專業攝影師捕捉美麗動人的影像紀錄。 將您的峇里島婚禮的寶貴經歷編織成一個令人難以忘懷的愛情故事!

關島婚禮婚拍
關島婚禮婚拍

關島蜜月

多年的旅遊與婚顧經驗為您規劃一條龍海外婚禮,不管是浪漫蜜月度假、Mini Tour小團規劃、旅遊求婚規劃等,甜蜜蜜有專業團隊整合統籌,讓您的假期精彩難忘!

關島婚禮教堂推薦

關島擁有多個值得推薦的婚禮教堂,包括露茲莫爾教堂、白色羽翼教堂、水星教堂、璀璨鑽石教堂、彩虹教堂和水晶教堂等。這些教堂都矗立在島上最美的地點,能讓新人們與關島的天空和大海最近距離接觸。教堂的外觀以白色為主,與藍色的大海和蔚藍的天空形成美麗對比。在這些教堂舉行婚禮,新人們將開啟一段全新世界的浪漫旅程,為彼此的愛情寫下美麗的一章。

關島婚禮婚拍

關島露茲莫爾教堂婚禮

佇立在能夠眺望戀人岬的杜夢灣中央的露茲莫爾教堂,是能與關島的天與海最近距離接觸的教堂。

關島婚禮婚拍

關島白色羽翼教堂婚禮

白色和藍色的刻畫對比度的視線,更加光彩奪目驚人,這是一個適合我們兩個走這個全新世界的開始階段。

關島婚禮婚拍

關島水星教堂婚禮

派對的顏色是藍色的大海和清新的風,舒適的波浪,鮮花和配件漂浮在熱帶氣氛中。

關島婚禮婚拍

關島璀璨鑽石教堂婚禮

璀璨鑽石教堂正面面海,簡單純白的外觀鄰近沙灘,捕捉關島的藍天白沙灘與教堂一氣呵成的浪漫畫面。

關島婚禮婚拍

關島彩虹教堂婚禮

外形有如一條美麗的彩虹橫跨於水面之上,象徵著新人踏著幸福的彩虹前往美麗浪漫的天堂。

關島婚禮婚拍

關島水晶教堂婚禮

在打開門的那一刻,它是令人嘆為觀止的美麗的鈷藍色大海和清澈的藍天,跳入你的眼睛。

關島婚禮常見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