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antara Uluwatu Resort

巴里島安納塔拉Anantara Uluwatu Resort度假村

頂級Anantara酒店由知名的 Minor International Pel飯店集團所經營。旗下有500家餐館和11家知名的渡假村,Mandara和Anantara Reaort系列的島嶼渡假村,被評選為世界14個最佳的渡假島嶼聖地之一。此飯店集團在泰國知名渡假勝地華欣Hua Hin,蘇美島Koh Samui皆有開設頂級渡假村,2006年於馬爾地夫島嶼投資開設,最新作品是2012年在印尼峇里島開幕的精緻ANANTARA ULUWATU RESORT,囊括了島上的自然美景和神秘色彩及令人驚歎的位置和現代融合渡假風格的綠建築,大面積的落地玻璃可讓你在室內即可欣賞峇里島綻藍的天空,及海洋景觀。

坐落在巴厘島的幽靜的南部海岸,安納塔拉巴厘島烏魯瓦圖度假村是巧妙的設計和堅固的自然之美的特殊庇護所,提供了一個獨特的方式體驗到神的島。瀑布下懸崖,豪華套房,泳池別墅和複式閣樓融合創新,放縱與無價的印度洋美景。津津樂道懶洋洋的日子,在懸崖邊的無邊泳池,瑜伽振興和呵護世界安納塔拉水療中心,在那裡簽字儀式由印尼的香料群島的啟發。打高爾夫球的世界級航道,氣勢恢宏。

【入住Anantara Uluwatu Resort的理由】

坐落在適當命名的不可能的海灘,它的狂浪,石灰石懸崖和秘密洞穴島豪華度假村是逃避現實的夢想地方Anantara Bali Uluwatu Resort & Spa客房能觀賞海洋景觀位於DREDAMLAN夢幻海灘旁,以澎湃的波濤、沿著石灰岩峭壁和神秘岩洞而著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