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里島W HOTEL度假村

巴里島W HOTEL度假村

隸屬知名世界旅館管理集團Starwood 旗下的W精品渡假村,精美的建築中滲透著極緻的奢華與舒適氣,並且注重當地特色,從而營造出與週邊環境完美結合的獨特平衡關係。

位於水明漾區,想像一下,W酒店鄰近峇里島知名的鬧區,卻又比鄰沙灘眼前是療闊的海洋,更是自1998年創立以來,繼馬爾地夫(Maldives)、加勒比海小島維埃克斯(Vieques)、泰國蘇梅島(Koh Samui)之後第4家W精品渡假村。

入住W RETREAT & SPA BALI的理由

  • 【體驗Sunset Cocktail @WOO BAR】-W HOTEL在每個國家都有專屬不同的風格的WOO BAR,在峇里島最特別的是分成了3個樓層,不僅可以陶醉在美麗的夕陽當中也能在變幻的燈光下感受時尚魔幻的夜晚。
  • 【Alice in Wonderland~體驗愛麗斯下午茶】-還記得愛麗絲夢遊仙境中,愛麗絲喝下了花園中的飲料,身體縮小後一切變得碩大的畫面嗎? 充滿創意的W把童話故事變真實了~ 超大size的咖啡杯上是個大蛋糕,現場切下來,再灑上豐富色彩的巧克力球、小餅干等等,當夢境中的點心搭配上美麗海景… 你是否準備好來趟 W 仙境之旅呢!?

【體驗火之晚餐Fire Restaurant】-餐廳中央造型搶眼的吊燈,設計師靈感源自於峇里島傳統舞蹈KECAK DANCE(火舞)中的營火,其下的桌椅擺設彷彿是火舞中圍成一圈吟唱的男子…令人佩服W的創意及想像,融合了現代與傳統卻不顯衝突,反而有另一番專屬W Bali 的時尚品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