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里島森林河谷綠意英式下午茶

巴里島森林河谷綠意英式下午茶

到達遠離城市喧囂的烏布山境裡…這家位於烏布知名於2010 年 6 月在眾人期盼之中,以優雅別緻的姿態在 Sayan 開幕的Samaya Ubud薩瑪亞烏布飯店,安排下場在此享用森林河谷綠意下午茶..就是希望在巴里島這趟烏布遙遠的旅途過程中…能在此得到真正的休息,是我們安排的初衷!

美味的下午茶…也可以很單純,回味食材的樸質,回到自已最放鬆自在的時刻,而快樂也可以像烏布人一樣,從一杯咖啡香味、一場綠意中…垂手可得!替您將座位安排座落於Ayung阿漾河畔旁…一邊欣當晴朗的山林風情 一旁和河谷的清澈流水聲呼應著奔流不停..如同浸淫在大自然的環抱裡,悠閒享受著在熱帶天堂的午后時光.. 沿著池畔旁…座擁森林、溪水、石板小徑,一處屬於自然山水的沉靜。在靜縊自在的空間,享受關於竹禪、山林和空間好韻味。

在此私隱於藝術烏布風情裡,夫婦何求?  這樣的體會,唯有親自走訪才能明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