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里島祕傳碳烤豬肋排套餐+特調冰飲汁

巴里島祕傳碳烤豬肋排套餐+特調冰飲汁

Nuris Waran 不稀奇!! 淋上烤肉醬加上碳火燻烤,就變成另一番好滋味。

一名巴里島老人家就靠著獨門醬汁意外打造出巴里島豬肋排成為在地老饕門最愛的排隊美食之一。獨門醬汁~老饕就愛這一味…微笑BALI “S House老袓宗祕傳碳烤豬肋排講到豬肋排,那撲鼻的香氣、酥脆的外皮、鮮嫩的口感、厚實的分量,總會讓人忍不住吞口水,暫時拋開熱量、健康、身材的顧忌,先吃了再說。位於巷弄間一間不起眼的小店…好地方站面樸 實,沒有固定菜單,卻靠著老袓宗祕傳的碳烤豬肋排,讓很多外地客或當地老饕特地前來品嘗。這裡以巴里島香料創作料理為主,招牌主菜之一的醬烤炭烤豬肋排 及蜜汁炭烤豬肋排選用豬肉上中段里脊肉排骨,為了烹煮最佳風味特別從美國進口專用烤爐來處理這道菜,大約要一個鐘頭燻烤才完成,非常的費功夫。

此外這裡的招牌特調 ~【桔子椰條冰】

桔汁有一點酸酸甜甜的可以幫助開胃,而且還可以化解多餘的油脂,並配上當天市場採收的椰子條…吸一口連同恰到好處的椰條入口…瞬間提升老袓宗祕傳碳烤豬肋排 炭烤豬肋排的美味。這裡的佈置顏色非常鮮明,簡單的線條設計、以花園為主軸營造出較大的空間感及悠閒放鬆的用餐環境…帶有巴里島人天生的傭懶氣息…更顯現出當地人家的巴里島作風。

此外每天固定時段現場還有BAND播放著各種巴里音樂及歌手不時帶給貴賓的驚喜歌曲…有50年代的美式名瑤或鄧麗君的月亮代表我的心…多才多藝的歌手…將這裡點亮…一入門口還掛有巴里島美食專家的評薦及合照, 在這裡 特選豬肋排的部份,充份的利用巴里島各式香料並醃漬8-10小時使其入味後,再反覆塗抹上老袓宗祕傳的醬汁碳烤6 次,可見其作工繁雜…在繁鎖的完成後再淋上特製醬汁,味道獨特,不管牛肉還是豬肉,經過長時間悶烤,外皮酥脆,但肉質軟嫩…最後從服務人員呈現出來的豬肋排更可見其油亮美味的光澤就可想而知他的美味在那了…絕對會讓你永生難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