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里島瑪菲幻彩火焰義大利料理

巴里島瑪菲幻彩火焰義大利料理+現場LIVE BAND

慢活在BALI這幾年…一直不愛吃義大利料理的小編…一直想要找到一間真的吃了會不油不膩的義大利餐廳…一直 到今年特別想再去BALI一趟並以【美食搜查隊的特派身份】出動,在一次夜晚的水明漾的熱鬧街上…東看看西望望,發現隱身在巷子中有間新開的義大利麵店,從外觀看很像位於渡假聖地的休閒餐廳,為何如此引起我們的興趣呢,因為在煩擾的都市中,居然有此清悠的地方,二話不說,大步走進店裡,舒適和別出心栽的裝潢令人目不轉睛簡單的裝潢裡有許多不簡單的東西,好幾面牆都非常的獨特,老闆大膽用色和很深意靜的彩繪,也有用特殊材料形成的牆,讓牆面更有立體感,裡頭也有使用大量的木材,使整家店有讓人放鬆的感覺…配上頗具鄉村氣息的復古紅磚及木製桌椅更令人感到既溫馨又活潑。

店內pizza為傳統義式餅皮,屬於外酥內軟的薄片,加上新鮮起士濕滑,造成上層配料容易掉落,因此老闆便附上刀叉,讓顧客可以放在盤中切割。特別精心安排的【MARGHERITA】PIZZA吃起來不僅富有蕃茄的酸甜味,還夾雜著起士的香氣,簡單點綴的羅勒卻有畫龍點睛之處,讓pizza有著一層若有似無的香料味,配上稍微焦脆的外皮,整體顯得相當對味。除此之外…在這裡的義大利麵口感也是非常的紮實,香味也會在嘴裡迴盪,麵條彈Q,很像手工麵,非常好吃,一口想接接一口,不油不膩,每一道義大利麵都是這裡的人氣商品哦!

在這裡替貴賓精心安排首選【紅酒牛排義大利麵】是一道吃完後會彈牙的極致美味料理。好好品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