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里島聖瑞吉斯The St. Regis下午茶

巴里島聖瑞吉斯The St. Regis下午茶

精心安排永奪NO1的第一名下午茶…座落於瑞吉度假酒店能提供無與倫比的海濱輝煌。獲得了著名的康德納斯旅行者金牌榜安排在此享用主要是結合在地文化的食材與新穎創作元素的甜點,每次都令人留下深刻印象並顛覆您視覺和味覺。

如果我是螞蟻,總有另一個胃,可以裝滿甜食。峇里島上,下午茶多半是單點套餐,來到五星級飯店St.Regis喝下午茶,便可以揀自己愛吃的、吃到飽啦!坐定後,先送上兩層英式下午茶,甜鹹各半,最令我驚喜的是「少女酥胸」Macaron,喜歡酸酸甜甜的我,各式口味都嚐了,最教我眷戀的是藍莓口味,還吃的到果粒哩!

既然說是下午茶,茶,也不簡單,這兒選用的是新加坡頂級茶葉、有「茶界LV」之稱的TWG,入口甘醇;望著窗外的熱帶花園,跟姐妹消磨午後時光,胃口大開,吃完了甜食,還可以換換口味──龍蝦塔、燻鮭魚派、鮮蝦小點,各式創作鹹食輪替,也許下次造訪,會有更多驚喜。特別提醒,來這兒之前,中午不妨少吃一點,別忘了,留點胃納給義式冰淇淋,不僅口感綿密,而且不會過甜,我一口氣就吃了兩球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