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格麗BVLGARI SANGKAR BAR海景下午茶

寶格麗BVLGARI SANGKAR BAR海景下午茶

貼心安排用餐於峇里島最美的Uluwatu懸崖峭壁海景下午茶,寶格麗BVLGARI  SANGKAR BAR或悅榕莊 BANYAN TREE JU-MA-NA下午茶…任您喜愛挑選不加價…一眼飽攬印度洋之美之神秘魅力所在…您將不能錯過寶格麗BVLGARI座落於峇里島南部金芭蘭Jimbaran半島的南端,隱身於懸崖上,近臨約150公尺印度洋的海岸旁。 可以俯視著印度洋,所以擁有號稱是鑽石級的黃昏美景,是觀賞夕陽最佳地區。

帶您來到巴里島最漂亮的蔚藍天空下休息品嚐下午茶,在這您也可同時感受在海灘卉跑或漫步在沙灘上的浪漫情懷。正在滿心期待精緻甜點上桌時,先端的是一盤鹹點。主廚保留了英式下午茶味覺上由淡而重的傳統順序,一個半透明的盤子中盛裝了四種鹹食,造型搭配有和風也有義式風味…接著是一杯冰涼的微飲拉開甜點的序幕,主廚將口感調製得較一般奶酪較為軟嫩,由下而上連同莓果醬、酥餅及巧克力慕斯同時入口,酸甜綿酥脆同時在口中呈現,這杯奶酪除令人稍驚豔外,似乎也有幾分飽了,建議此時喝杯茶休息一會,再繼續令人期待的…. 讓人充滿驚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