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里島BANYAN TREE JU-MA-NA海景下午茶

巴里島BANYAN TREE JU-MA-NA海景下午茶

有別於一般安排在BANYAN TREE的竹子餐廳下午茶,JU-MA-NA地中海餐廳建築在一處擁有蔚藍印度洋斷崖上….高崖之上遠眺印度洋放眼望去,視野相當平闊,向下瞭望,一片寬廣無際的藍海,為渡假的自在氣氛,更增添樂活奔放的旅遊魅力這就是座落於巴厘島斷崖廟不遠處的高崖之上聞名遐邇的BANYAN TREE悅榕莊酒店,.. 特別用心安排在全世界入圍最美的印度洋斷崖海景下午茶藍;白色系地中海式的風格設計…一眼飽攬印度洋海。偷閒之餘…您更走獨自走到BANYAN TREE私人海灘…找到屬於您的心靈歸屬。

這裡所提供的英式甜點更是…當下午茶轉幻成一種時尚,更是戀人們談情或好姐妹們談心事的私密時光!在JU-MA-NA海景下午茶 更結合了美學為概念,推出晶燦英式下午茶,將精緻如珠寶般的點心盛放在圓弧造型、從透明的器皿中呈現出來,體驗有如歐洲名媛一般的午茶饗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