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里島ESSENCE SPA

巴里島ESSENCE SPA

值得一提的,這裡的水果SPA也很特殊,利用富含維生素的酪梨、草莓、百香果等水果作為素材,透過精油香氛按摩,以及礦物質海泥磨砂,消除暗沉,重現肌膚的質感,在飄散果香味的環境中,享受極致的療程,令人難忘。新開幕不久的ESSENCE SPA,環境很優美,以純淨的白色基調、搭配原木、植物的綠意,還有明鏡般的水池,充滿雅致氣息。

ESSENCE SPA的SPA種類很多,運用各種不同天然的素材作為療養身體的媒介,如海藻、綠茶、花草,很令人吃驚的是,連咖啡、巧克力以及紅葡萄酒都可以拿來做療程的元素,相當特別。其中,很受女性喜愛,接受度又高的紅葡萄酒SPA,利用紅葡萄酒促進血液循環的功能,可以幫助細胞的增畏再生,讓身體的機能宛如回春作用般,重拾青春的樣貌。紅酒SPA的療程,一開始會先用玫瑰去除角質,接著加入酒來醒膚,活絡身體,並開始臉部、頸部與頭皮的按摩,療程的最後,還要漫泡在玫瑰牛奶浴中,有如妃般的受罷呵護,難怪人氣始終居高不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