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上雙體驗~彩虹沙灘踏浪+獨木舟

水上雙體驗~彩虹沙灘踏浪+獨木舟

來到巴里島當然不能辜負沙灘、碧海、藍天的呼喚!

特別選擇在這裡…因為海底地形曲折勾引了潮水跳舞的興致,一艘艘獨木舟搖擺了起來,彷彿是一場以碧海為舞池、點著兩根超級大蠟燭的黃昏舞會。更是像極了一場與大自然共舞的多人舞。經過跳動的海檻,神祕沙灘前一灣海水,不再受到風的吹拂,只有潮水輕輕推送,海面光滑得像是一匹靛藍與黃金混織的絲綢,或是一幅色彩濃重的油畫,而我們就是在這幅畫中,一槳一槳緩緩前行。

在夢幻彩虹沙灘上獨木舟與其他海域行舟截然不同!!甚至可算是在巴里島的全新水上體驗。來到這裡,更令人讚賞的是,這裡的彩虹沙灘還貼心設有免費淋浴區,讓遊客來這裡玩得很盡興,更有許多遮蔽的沙灘躺椅、海邊按摩與傳統小街、小街上有各式樣的巴里小吃、現烤玉米都讓您讚不絕口,也讓不堪豔陽直曬的美女們即使不玩獨木舟也可到此休憩欣賞這海天一色的美景,真是動靜皆美的好地方! 趕快約好伴來一趟讓人難以抗拒夢幻彩虹海上的獨木舟體驗與沙灘之美旅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