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vlgari Hotel Bali

巴里島寶格麗Bvlgari Hotel Bali渡假村

融合峇里島傳統風格與現代義大利設計的寶格麗峇里島渡假別墅,與峇里島最南端的烏魯瓦圖海神廟 (Pura Luhur Uluwatu Temple)一樣位於景觀壯麗的懸崖頂上。而高於海岸150公尺的獨特地點,能讓您享有居高臨下的優勢,輕鬆俯瞰與欣賞壯闊美麗的印度洋風景。在懸崖與海洋之間,則是長達1.5公里的專屬優美海岸,只有渡假別墅的貴客,才能從別墅建造的斜長電梯前往海岸遊覽。

渡假別墅是由義大利名建築事務所 Antonio Citterio and Partners所設計,共有59間別墅,不但以現代的角度重新詮釋傳統的峇里風味,更展現了寶格麗獨特的義大利風格。飯店在建造與裝飾上,採用了手工切割的火山石、極富異國風情的豐富木雕,以及精緻的布織品。整個渡假別墅村中,處處可見精緻的峇里古董與深具異國情調的藝術品,包括 90 多件精美收藏,充分營造出高尚優雅的風格。而在家具與各項細微裝飾品,例如高腳杯、銀器、陶瓷與紡織品等等,都是由寶格麗及 Antonio Citterio and Partners 委請峇里島當地的藝術家與設計師親自設計與製作。

寶格麗渡假別墅坐落於世界上最獨特的景點,稱得上是名副其實的東方熱帶天堂,建築物結合令人屏息的自然美景和精緻清雅的當代設計,設計風格融合峇里島傳統藝術和義大利頂級品味,是兩者相遇所激盪出的燦爛火花。寶格麗渡假別墅建於海岸旁 150 公尺高的懸崖頂,將印度洋的壯闊美景盡收眼底,同時提供無微不至的尊寵服務,這一切都說明了寶格麗旅館及渡假別墅何以稱得上是世界排行數一數二的精品級奢華旅館。

入住Bvlgari Villa的理由

  • 已經超過百年歷史的義大利知名品牌寶格麗 BVLGARI,旗下有兩間同名精品旅館,第一間位於米蘭,第二間就是在峇里島的烏魯瓦圖區。
  • 頂級經營團隊:由聞名全球的義大利知名珠寶時尚品牌寶格麗(Bvlgari),與旅館業知名的萬豪國際集團(Marriott International)合資打造旅館,繼2004年於米蘭設立精品飯店後,2006年更在峇里島開了第二家獨棟別墅Villa,目前由世界知名麗池卡登Ritz Carlton負責經營管理。
  • 絕佳地理位置: 座落於峇里島南部金芭蘭Jimbaran半島的南端,隱身於懸崖上,近臨約150公尺印度洋的海岸旁。 可以俯視著印度洋,所以擁有號稱是鑽石級的黃昏美景,是觀賞夕陽最佳地區。
  • 絕佳住宿風格:順延著印度洋懸崖的59間獨立私密的別墅,裝潢皆選用印尼當地石材及木材,呈現出峇里島傳統的藝術風格,內部裝飾選用80件以上的印尼古董手工藝品,床單亦是使用印尼式彩色金錦緞,當然沐浴保養用品絕對使用自家Bvlgari 產品。每棟別墅擁有1個露天涼亭、觀海陽台、私人泳池、網路、冷氣空調、電視、CD音響…..等配備。
  • 專屬奢華SPA專區:SPA中心建築於崖邊,共有8間獨立的SPA療室及2間SPA套房,讓您在享受峇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