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里島懷舊部落村探險

巴里島懷舊部落村探險

外表舊舊不起眼的木屋入口…來到少數人知道的峇里懷舊村,把五、六十年代印度尼西亞文化生活活現於眼前….這個懷舊村是當地的華人所建因熱愛印尼這塊土地和文化…搜羅從印尼約九十個俱有特色的部落將早期的生活原貌活靈活現的呈現在你的眼前…此刻你已經把心慢慢停留在這裡…一場意外驚奇的村裡探險之旅就這樣的展開了…

讓您以各種方式,由內到外體驗巴里島在地的文化。這裡結合當地歷史文化、風物特色,以六感體驗為訴求。訴求六感體驗,讓旅人聽見巴里的甘美郎音樂、聞到巴里雞蛋花香,看到巴里島當地原始人家生活風貌,摸到巴里島部落傳統手工織布文物、食到巴里島食物感覺到巴里島舞蹈…並與在地藝術家合作,帶來獨特的巴里島文化體驗!文藝村入門口,一進門就是提供巴里島有機迎賓茶之奉茶服務,讓旅人在茶香中開始描摹旅行的想像。

在這裡每個部落都有吸引您的地方,並結合每個不同部落的美麗風光、建築特色風格、特產、手工藝品,歌舞祭典、文化故事,為您打造無可取代的旅遊體驗。這些是外地體驗不到的元素,都是原鄉無可取代的部落觀光體驗,藉由串連這些資源,分享著部落當初的故事…介紹當地風光,從語言到情感外地人都無法比擬。剛剛還在為你解說歷史、巴里島的原住民帶你旋轉著踢踏出原民歡樂舞步,不時再來個逗趣的互動。帶著手舞足蹈的樂天個性及豐富肢體語言,都在在展現峇里島原住民人的真情。走到村落最後出口的地方外觀設計,概念也以【有機葉】的特質與未來巴里島的新概念作結合和互動,以長方形比例設計,挑戰非傳統結構系統方式設計。並搶光打開未來新一世紀巴高里新面貌。

走訪部落,當然還有許多值得造訪的特色:部落觀光還有很多精彩特色,和各式樣極其珍貴的原始風貌與最天然的資源,並在擁有豐富的熱帶雨林生態探險的同時也同時在這美麗的島嶼桃花源裡等著遊客親身來發掘,更以及數十種精采多樣的原住民聚落文化…….這塊大地瑰寶的生命力,等著你來尋訪感受印度尼西雅的原始生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