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YANA Resort and Spa度假村

巴里島阿雅娜AYANA Resort and Spa度假村

阿雅娜度假村(AYANA Resort and Spa) 自品牌重塑以來已多次在遊客的民意調查中獲得嘉獎。它也被全球最權威的旅遊雜誌Conde Nast Traveler及 Travel & Leisure 從 1998~2005連續多年皆評選為最佳的飯店。

酒店除了擁有印度洋天然壯闊的海景外,整體設計巧妙地融入天然的景色,技巧而不露痕跡的奢華配備,赫赫有名的設計餐廳以及國際品牌的紮下深厚的服務概念,讓酒店呈現沉穩而洗練的質感! 因應來自全球住客的需求,所有的餐食的菜色皆由主廚的嚴格的控管(新加坡名廚Justin Quek進駐酒店)。

屢獲殊榮的AYANA Resort and Spa酒店巴厘島位於90公頃以上的金巴蘭灣背倚懸崖頂端的土地,從巴厘島機場僅10公里的世界級旅遊勝地的度假勝地。 AYANA的雄偉的日落和海洋正視圖是由白色沙灘補充和共用設施的巴厘島與RIMBA巴厘島金巴蘭唯一的綜合度假勝地。

【入住AYANA的理由】

  • 著名AYANA ROCK BAR 空中酒店座落在此
  • 榮獲2010年Conde Nast Traveller雜誌水療大獎
  • Travel + Leisure雜誌讀者調查中成為印尼唯一進身亞洲15大和全球首百名的度假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