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la Villas Soori

巴里島Alila Villas Soori渡假村

穩逸於西海岸邊的【ALILA VILLAS SOORI】因遠離熱鬧的街市區域,彷彿披著神祕的面紗,這個特點反而成了喜愛避世隱匿的遊客爭相造訪的VILLA。別墅內任何角度可見黑色高從聳的火山岩牆,搭配攀藤類綠色植物,拼接成低調、自然的裝飾,VILLA內使用當地建材營造自然珍 氣氛,而這正是ALILA 系列VILLA最大的特色。

Alila Villas Soori位於峇里島西南海岸沿線,島上不遠處就是著名的海神廟宮,它坐落在一個青翠的緩坡梯田之間,有美麗的黑沙灘,可俯瞰蔚藍的印度洋。 配備海灘泳池別墅,露台泳池別墅,海洋泳池別墅,3間臥室的別墅,客制化的室內設計提供了絕對的高度、豪華和高科技的功能。

【入住ALILA SOORI 的理由】

  • Alila酒店的兩層樓餐廳提供歐陸式和印尼至日式菜餚等各種各樣的美食
  • 提供天然SPA治療的Spa Alila以及一個無邊緣游泳池。
  • 坐落在一個青翠的緩坡梯田之間,有美麗的黑沙灘,可俯瞰蔚藍的印度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