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里島Ayana Rock Bar浪漫夕陽空中酒吧

巴里島Ayana Rock Bar浪漫夕陽空中酒吧

海拔只有 14 米的日落酒吧……在Bali 就這麼僅有的一間空中酒吧。

搭乘著空中玻璃電梯纜車…慢慢的滑下來…讓你漸行漸遠的看到峇里島之美。Rock Bar 位於所有巴里島迷都知道的Ayana Resort 斷崖上, 由日本建築師 Yasuhiro Koichi (Design Studio SPIN, TOKYO)所設計 ,  吧檯區僅 106.26平方米, 共設計了236個座位。營業時間是從下午 1800- 晚上 凌晨1 點(周五六有到 2 點)。自從2010年開幕之後就陸續被媒體評選為 2011 年全球最佳酒店酒吧及2012年全球最佳景觀酒吧, 我相信 Rock Bar 還會繼續締造屬於自己的傳奇。

Rock Bar 的調酒顧問是國際雞尾酒冠軍 Sébastien Bonnefoi 其擅長運用基底酒搭配當地特產的水果, 香料與特殊草藥, 創造出新奇且特有的調酒。在這裡我也點上一杯Rock Bar 最著名的調酒「Rock My World」「AYANA Passion」就用了當地種植的生薑,木瓜,辣椒, 百香果跟AYANA自產的鳳梨。這樣味道是有這麼一點怪卻充滿巴里島熱情的調酒, 幾乎是每個人來這邊都會來上一杯的聖品。其他像是各式啤酒, 洋酒, 甚至是馬丁尼調酒(阿雅那有個世界出名的馬丁尼酒吧喔!) 在 Rock Bar 也都能品嘗到。如果不趕喝酒的您也想一睹這裡的傳奇…這裡也貼心的準備了無酒精飲料哦…特調果汁、蘇打水…等都是您很好的選擇唷!! 此時閉上眼睛…吹吹海風, 聽聽海浪聲…跟著 DJ 的音樂..此刻身心都達到平衝了快來感受一下吧!!